灰烬生

主角总受,邪魔退散

一拳超人 小段子



杰诺斯买菜回来就看到埼玉一副不开心的样子,既没有在看漫画也没有在玩游戏,脸上的表情也不是平时的那种漫不经心,而是一脸烦恼的样子。

“发生什么事了吗,老师?”杰诺斯担心地问,能让老师露出这种表情,一定是非常棘手的事吧。

“楼下的便利店关门了,因为被怪人袭击的次数太多,老板说他已经不想再出维修费了。”埼玉难掩失望地说,因为不开心而气鼓鼓的样子落在杰诺斯眼里却显得那么可爱。

“以后都没办法方便地吃雪糕了。”说到伤心处的埼玉眼里几乎要闪现泪光。

“这件事交给我来想办法吧,老师!”完全受不了看到老师不开心的样子的杰诺斯拍着胸脯保证一定会让老师随时都能吃到心爱的雪糕。

——————————————————————————

“博士,请在我身上装个冰柜吧!”

“……你说什么?”

——————————————————————————

后来杰诺斯陆陆续续又在自己身上装了电视机、游戏机和风扇。直到有一天,埼玉忽然问他:“杰诺斯,你的速度是不是变慢了?”而且还胖了好多,连人气都下滑了。

不知不觉改装太多的杰诺斯:“……!”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