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烬生

主角总受,邪魔退散

【一拳超人】小段子 过量饮用


“杰诺斯,桌上的饮料好像快过期了,我们今天把它喝掉吧。”

“好的,老师。”这么回答的杰诺斯并不打算让埼玉喝快过期的饮料。虽然老师是最强的,但是他的肠胃却并不像他的实力那么强大。上一次为了打扫前一天没有吃完的剩菜,埼玉整整跑了一天的厕所。

于是杰诺斯在开饭前把一大瓶饮料仰着头灌下去,咕噜咕噜几大口喝得一干二净。

“杰诺斯,你在干什么?”被饭香从游戏机前勾引过来的埼玉刚好撞见这一幕。

“……有点渴。”杰诺斯面不改色地说:“老师,饮料已经被我喝完了,晚饭我们搭配味增汤吧。”

不知为何总觉得有些担心,埼玉忽然想起他无意中瞄见的那一大瓶饮料的成分表里似乎有……他弯腰从垃圾桶里捡起饮料瓶子,果然看到成分栏里写着含百分之五酒精的说明。

哎呀呀,杰诺斯还没有成年呢。埼玉感到有些抱歉地挠了挠头。不过杰诺斯的身体大部分是机械,也许…大概…可能不会喝醉吧。

“怎么了,老师?饭都要凉了。”杰诺斯的声音忽然从背后传来。

埼玉心虚得手一抖,瓶子又掉进垃圾桶里。

“没什么哈哈,我肚子都饿了,我们快点开饭吧!”

两人吃完饭,见杰诺斯和往常一样收拾洗碗倒垃圾,不见任何异常,埼玉完全放下心来,打算去舒服地泡个澡。

“老师,我帮你擦背吧。”杰诺斯在浴室外敲门,提议道。

“好啊,麻烦你了杰诺斯。”

享受着自家徒弟细致的服务,埼玉感觉一天的疲劳都飞走了,别看他打怪人很轻松,其实胳膊还是会酸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杰诺斯不但家务全能,连按摩手法都这么老道,埼玉趴在浴池边,闭着眼放松着颈背任杰诺斯揉捏。

身后的动作越来越轻,渐渐地停了。

昏昏欲睡的埼玉有些疑惑地唤了声:“杰诺斯?”

“老师,我感觉…有些奇怪。”

“嗯?”埼玉正打算回头,双肩便被搭在上面的手轻轻往后一带,倒在了一个宽阔的怀抱里,毛茸茸的脑袋挤在自己脖子边上,相贴的皮肤带来一阵热度。

“好热…”埋着头的杰诺斯发出闷闷的声音。

贴在自己肩膀上的额头确实有股不同寻常的热度,埼玉有些担心地问:“是发烧了吗?”他强硬地抬起杰诺斯的头,那张总是没有太多表情的俊脸此时有些微红,总是冷静得看不出情绪的眼眸亦变得少见的迷离起来。

看起来…也不太像发烧啊。埼玉想,而且这样的杰诺斯总觉得比平时更好看。

埼玉姑且还没想出个所以然来,杰诺斯又蹭了过来,硬是把脸贴着埼玉的脸颊,咕哝着:“老师好凉快。”一边毫不尊师重道地试图把整个身体都贴到埼玉身上。

看到杰诺斯甚至试图跨进浴盆里,埼玉慌忙站起身,不顾自己浑身光溜溜、湿淋淋,一把抱住杰诺斯来阻止他:“不能穿着衣服泡澡啊。”

被让自己的体温感到无比舒适的埼玉抱着,杰诺斯非常满足地这里摸摸那里蹭蹭,让二十多岁的单身男子埼玉氏几乎要在比自己小好几岁的未成年人面前出丑。

怎么办?要打晕他吗?连打了几个喷嚏的埼玉犹豫地看着他从来没见过的一脸找到了心爱玩具的孩子样表情的杰诺斯,感觉完全下不了手。

所以今天的杰诺斯到底是怎么了…仍然疑惑着的埼玉直到杰诺斯打了个嗝,闻到了一股饮料的味道,才恍然大悟。

这家伙对酒精的抵抗力其实是零吧!

最后,也不知经历了怎样的一番周折终于躺到床上,却仍然被像八爪鱼一样紧紧缠着抱住一整个晚上的埼玉在睁着眼睛直到天亮的漫长过程中下定了决心,绝·对·不·会·再让杰诺斯碰哪怕一丁点儿酒精了!

评论(4)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