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烬生

主角总受,邪魔退散

【一拳超人】接上文的小段子



光溜溜被紧紧抱住的姿势也太尴尬了一点。埼玉想,彼时他身上的水都差不多干透了,风干的过程中不断带来一丝丝凉意。

阿嚏!阿嚏阿嚏!连打了三个喷嚏的埼玉用力吸了吸快流出来的鼻水,一脸无奈的苦色。

“老师觉得冷吗?”即使喝醉了也依然担心着自家老师的杰诺斯问,“让我来给老师加热。”他说,然后埼玉听到了杰诺斯体内核心运转的声音,抬头见他红润着双颊却一脸严肃的样子,紧贴着自己的躯体以非常快的速度节节升温。

“等…等下!让我穿上衣服就可以了!”再这么加热下去我的头会变成熟鸡蛋吧,虽然本来也已经够像了。埼玉在心里默默吐槽。

“衣…服?”埼玉连忙用力点头。
杰诺斯的双眸带着点醉酒后的迷蒙,迎上了埼玉期待的眼神,“不用穿那种东西…老师这样最好看。”

啊咧?好像听到了非常糟糕的东西的埼玉还没来得及思考,忽然被杰诺斯以公主抱的姿势一把抱起。

“杰诺斯,要去哪里啊?”虽然觉得好像换了一个更糟糕的姿势,但习惯了徒弟各种服侍的埼玉仍然非常淡定地问道。

“给老师…穿衣服。”

“这种事我自己来就好了。”饶是埼玉的脸皮已经锻炼得十分厚了,也觉得他们师徒俩之间的对话实在太过羞耻。

然而说话间杰诺斯已经把他放到了自己铺好的床铺上,然后从衣柜里翻出了一件做工精致的蓝色浴衣。

“这不会是你自己做的吧?”

高大的青年乖巧地点点头,拿着浴衣期待地看着埼玉,双眼里的星星都快实体化了。

“好吧,我穿。”结果是埼玉败下阵来,得到允许的杰诺斯像给娃娃穿衣服一样小心翼翼地摆弄埼玉的身体,非常细心地为他穿好浴衣。只是…无意中的身体接触是不是太多了点?系腰带并不需要碰到臀部吧?腰间的软肉好像被摸了好几把,还有我说不要躲开我的视线啊喂!不论埼玉内心疯狂地吐了多少槽,事实上他也拿杰诺斯没什么办法,幸好平时没有喝酒的杰诺斯听话又懂事。

“老师,好可爱。”认真地端详着埼玉,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的改造人露出了罕见的温柔表情,发自内心地由衷赞美道。

埼玉的脸微微有些红,很多时候他真的不明白并不起眼也从来没有受别人欢迎过的自己究竟是哪里如此吸引杰诺斯,他所追逐的强悍可能自己永远也无法传授给他。每每想到这点便不免觉得有些抱歉,不知不觉间无数次容忍杰诺斯越线的行为。

所以就算此时他对他说:“想和老师一起睡。”埼玉也只是轻轻叹了口气,把两个人的床铺合到一起。

P.S. 最近好像有点卡肉啊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