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烬生

主角总受,邪魔退散

【一拳超人】特殊教学(杰埼)

不用上班的大好时光,难得没有怪人来捣乱,埼玉和杰诺斯宅在家里看肥皂剧。

 

演着演着演到一幕男女主角的亲吻镜头,作为一个25岁还没有恋爱经验的资深处男,埼玉先是有些不自在地移开目光,随后想起身边还有一个虽然看上去很成熟实则还没成年的家伙在。

 

他转头看杰诺斯,发现对方正十分专注地盯着电视机里吻得缠绵悱恻难分难舍的男女主人公看。

 

埼玉假咳了一声,顺利地把杰诺斯的目光吸引到了自己身上,他指指电视说:“未成年别看。”

 

杰诺斯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会儿,忽然道:“老师你该不会是在害羞吧。”

 

“咳咳...我为什么要害羞!”有种自己的魔法师身份被看穿了的微妙感觉的埼玉立马反驳道。

 

杰诺斯又一言不发地盯着他看,埼玉敏锐地感觉到他的视线在自己的嘴唇附近逡巡了一圈。

 

“那么老师,你接过吻吗?”

 

“当…当然了!”埼玉硬撑着说,这事关男人的面子。

 

“这样啊。”杰诺斯用毫无波澜的语调说,“那么老师能不能教教我?”

 

“哈?”埼玉瞪大了眼,“这种事情要怎么教?”他下意识地推脱着,却见他的弟子那张面无表情的脸离他越来越近,埼玉紧张得手一哆嗦,回过神来杰诺斯已经被他一拳打到对面的墙上去了。

 

“抱歉,杰诺斯你没事吧?”埼玉慌张地跑过去。

 

贴在墙上的杰诺斯看起来有点狼狈,他却并不在意自己的样子,也没有把自己从墙上弄下来的意思,只是微微低着头,用沮丧的语气说:“老师不愿意教我吗?”

 

埼玉听了不免有些心虚,虽然收了一大笔房租(学费),然而自己还真的没怎么教过杰诺斯什么有用的东西。

 

可是接吻这种事老师我真的不擅长啊!埼玉内心宽面条泪。

 

“好吧,我教你。”他硬着头皮说,心想只是嘴唇碰一下这种事他其实也是完全可以教学的嘛。

 

看到杰诺斯立马抬起头,从墙上跳下来,少见地露出了一丝笑容,埼玉稍微怀疑自己是不是上当了,但是转眼间再一看杰诺斯的表情分明是一如既往的认真啊。

 

“那么看好了,就是这样做。“埼玉微红着脸,慢慢靠过去,轻轻地碰了下杰诺斯的嘴唇,然后他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好像把初吻给了一个男人。

 

其实根本没必要亲自示范吧!埼玉沮丧地捂着头,觉得自己做了件蠢事。

 

“我明白了,老师。那么请让我练习一下。“

 

“哎?“

 

“等等,我没有把舌头伸进来啊。“

 

“很抱歉,老师,一定是我练习的还不够,请让我再来一次吧。“

 

“等...,唔唔唔...“明明没有答应让你练习啊!欲哭无泪的埼玉sennsei一直被亲吻到腮帮酸痛,嘴唇发麻才被勉强放过。

 

他看着一旁认真地记录着笔记的杰诺斯,有种奇妙的好像被自己徒弟算计了的感觉。

 

察觉到他的视线的杰诺斯转头看他:”老师?“

 

不不,一定是我想错了,杰诺斯只是不通人情世故而已。看到自家徒弟”纯洁无辜“的表情,埼玉感到了一丝羞愧,自己怎么可以用肮脏的大人思想去怀疑他呢。


评论(6)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