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烬生

主角总受,邪魔退散

【一世之尊】魔梦 章四


“我需要你协助我。”

听见齐师兄这么说,孟奇微微有些惊讶,这表示齐师兄心中已有成算要如何对付魔皇爪。

然而在他静候下文时,齐师兄却闭口不言了,想起此前他对自己忽远忽近的古怪举止,孟奇意识到他们现在的一言一行恐怕都在魔皇爪的监视之内。如果他所料不错,这个幻境可能就是魔皇爪为它和齐师兄准备的战场,时逢乱世,劫难将至,它亦无法再保持沉默,谁掌控谁,谁臣服谁,一切将在这里决出个雌雄。

孟奇唯一不明白的是自己为何会被拉进来,难道对于魔皇爪来说他是必不可少的棋子吗?

若胆敢把自己当棋子,势必要让它付出代价。

“别想太多,你只要配合我就好了。”齐正言道,目光在他的衣服上停留了几秒钟,明明没有露出任何表情孟奇却觉得自己好像被取笑了。

说起来把我打下水的是谁来着?孟奇悲愤地缩成一团想让自己显得不起眼一点,自从掌握变化之术都不知多久没遭遇过没有衣服穿的尴尬了。

“挺好看的。”齐正言的声音似带着笑意,但是孟奇看过去的时候只看到惯常的那张面瘫脸。

完全抓不到对方取笑自己的证据的孟奇只能怨念地盯着齐正言的一身装束看。嗯,很好看很正常,外袍可以借给自己披一披,好过自己穿着这一身红艳艳到处跑。就算周围没有外人小孟我也是很注意形象的。

“在想什么?”大概是孟奇的眼神太露骨,齐正言无端感到一股寒意。

“在想怎么扒了你的衣服。”然后换给我自己穿上。

没想到孟奇会这么回答的齐正言愣了愣,随即没有任何征兆的,两人眼前一花,只见四周的场景忽然变幻,眨眼之间他们已不是坐在硬邦邦的竹屋地上,周围纱幔环绕,身下是一层层铺好的软软的床铺。

“这是?”和自己一步踏入幻境的感觉类似。

像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齐正言的脸色有些难看。他答非所问地说:“控制思维,不要乱想。”

不胡思乱想对他而言真的难度不小。孟奇忧虑地看了齐正言一眼,发现对方的视线像是不愿落在自己身上一样一直落在旁处,神情虽仍是淡淡,熟悉齐师兄的自己却能看出有几分焦虑暗藏其中。

他心中咯噔一响,难道自己又被换装了?难道还有什么比刚刚那件更羞耻更不能直视的?那我还不如不穿……念头刚刚闪过孟奇就感到身上一凉。

不用低头看也知道自己变成什么样的孟奇在这一刻真的很想骂娘。

他已经不敢想象对面的齐师兄此时会是什么表情了。

评论(5)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