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烬生

主角总受,邪魔退散

记忆碎片(成贤齐X韩宥真)




*涉及一些原著设定的剧透预警

*脑洞小段子

*有记忆但封印了感情的成贤齐




正文



“没事吧?”被从记忆迷雾中拉出来,韩宥真还沉浸在看到的记忆里回不过神来。


这是假的吧?是无害的国王的恶作剧吗?太过分了!为什么让我看这种东西?


韩宥真眨眨眼,视线落在成贤齐身上的时候,很迅速地移开了。


“不看我,反应很奇怪,看到了什么与我有关的记忆吗?”成贤齐的声音,刚刚在回忆里才听到过,比现在更低沉……韩宥真不禁皱起眉。


“自我意识过剩了,和你没有关系。”


眼前老是浮现刚刚看到的场景,比例完美的身体,动情的样子,为什么会有那种记忆?


是回归前发生的吗?难道成贤齐做了那样的事,居然还厚着脸皮消除了我的记忆吗?不…仔细想想,这不可能是真的!


“说和我没关系,这不是连我的声音都不想听到了吗?”越是不想看见的脸,越是非要凑近,仔细观察的视线,让不自在的感觉加倍了。如果能在这张脸上打一拳,想必会好受很多。


“眼里都是怒火呢,到底看到了什么?”


“没什么,你离我太近了。”


“这是保护你需要的距离吧,以前不也是这样吗?”让人不舒服地笑了,但成贤齐确实离远了一点,至少不会再让韩宥真联想起对方低下头亲吻自己的画面……赶紧忘掉!


想尽快摆脱和这个人独处的现状,但前后左右都是流动着的记忆迷雾,韩宥真犹豫着,成贤齐却径直向前走,主动伸手去触碰迷雾。


咬咬牙跟了上去,这片雾气承载的记忆显现在眼前。看起来并不高档的小酒馆里,回归前的韩宥真拿着一整瓶烧酒,一口又一口对着瓶嘴喝着,看起来酒量并不好,没过一会儿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画面消失了,这是很短的一段记忆。


暗暗松了一口气,韩宥真望着走在前方的背影,从后面看其实看不出来,脱下衣服身材居然那么好吗?记忆中的画面又浮现出来,成贤齐洗完澡,只围了浴巾,向自己走过来。身上还有没擦干的水滴,顺着肌肉的线条滑下来,隐没在浴巾里。他微微笑着,毫不觉得羞耻地扯下了浴巾,然后……韩宥真猛地摇了摇头,想把画面甩出脑海,真的是要瞎了……走在前面的成贤齐忽然停下来,差一点就撞在他的身上,想也知道会很痛,干嘛忽然停下来!


成贤齐转过头,“虽然很想尊重我的搭档,不问你的事,但是视线太明显了。”


“在说什么?”


他微微低头向下看。


别看了!我没有想看你那个地方,解释的话说不出来,脸都憋红了。


“我在想你该不会是看到我们……”害怕那张嘴里吐出什么了不得的言论,韩宥真冲上去伸手堵住了成贤齐的嘴,浅金色的眼眸惊讶地望着他。


“什么都没有!我没有看到你!”


成贤齐笑了,柔软的嘴唇接触到了手心,吐出的热气让韩宥真的手像被烫到一样迅速移开了。


“不想说也没关系,继续走下去的话,我也能看到这些记忆。”


糟糕透了,虽然很想扯住对方的衣领警告他不许这么做,但面前这个人连衣领都不会让他碰到吧。不管嘴上怎么说,对自己有感情的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毫无必要的好奇心,本来也不是和你有关的事。”想用嘲讽的语气说出来,结果声音里是连自己也想不到的消沉。韩宥真扭过头,转身往另一个方向走了。感觉到身后的视线久久地停留在自己身上。


真的糟糕透了。



评论(4)

热度(2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