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烬生

主角总受,邪魔退散

惩罚(成贤齐X韩宥真)



*《我养育的S级们》同人

*已交往前提,结局后背景,第一人称OOC预警

*剧透预警

*节选,后续见afd



“不管说过多少次,还是要做这么危险的事。”


金色的眼眸里没有笑意,居高临下地望着我,显得有些冷酷。


我吞了口口水,辩解道:“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危险,我考虑过……”


“已经死了。”


“什么?”


“在白鸟预见的未来里。”


他的话让我沉默了。因为预见了未来,所以他才会来到我面前,在我没有看到的地方,这个人一定已经把危险的要素提前掐灭了。


“之前说过了吧,如果再做危险的事会惩罚你,但是韩宥真似乎没有把我说的话放在心上。”


轻柔的声音听不出多少怒火,但那张看起来漫不经心的脸让我不禁后退了几步。


成贤齐慢条斯理地摘下了手套。


“尊重自己的恋人比想象中难太多了,不是吗?宥真啊,你应该感受恐惧。”


“我很抱歉,但是……”那双手轻轻圈住了我的脖颈,止住了未尽的言语。没有用力,却让我动弹不得。黑影自手下延伸出来,恐惧抵御被激活了。


“别开玩笑了,快住手!”想拉开他的手,显然是徒劳的,没想到这个技能会再次被用在我的身上。


掠夺技能的持续作用下,恐惧抵御的等级下降了。没有双倍效果,也许只会降到A级,但是成贤齐使用得更熟练,并且他没有克制自己的能力。


提示不断地在眼前闪现,SS级,S级,然后是A级。压迫感变强了,但等级还在继续往下降。


呼吸开始变得困难,我的恐惧抵御降到了B级,这让我意识到他有多生气,光是站在他的面前,汗水就不断地流下来。


“说好会互相尊重。”


“但是韩宥真先违约了。”


那张微笑的脸,让我有点不敢看,衣领被轻轻地一扯,人就无力地靠了过去,这种时候我并不想接近他,皮肤因为紧张而感到刺痛,他一点都没有收敛自己的气势。


在自然界,动物不会反抗比自己强大太多的存在。现在也是这种感觉吗?

评论(17)

热度(67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