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烬生

主角总受,邪魔退散

变小的韩宥真(all韩宥真向)


*《我养育的S级们》同人小段子




“韩宥真猎人?”只是出来上个厕所,没想到会看到眼前的一幕,宋泰源久违地头痛起来。


身上是成年人宽大的衣服,裤子太松了已经掉在了地上,想不起来自己是怎么和爸爸妈妈走散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面前是一个非常高大的叔叔,微皱着眉脸上毫无笑意,看起来非常有压迫感。小小的韩宥真左看看右看看,确定真的看不到爸爸妈妈的身影,终于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经历过无数混乱的场景,即使同时应对多个S级猎人也依然沉着的宋泰源室长,因为小孩子的哭声而手忙脚乱,好不容易让幼年韩宥真止住了哭声,不知不觉间额头都冒出了汗。


孩子的身躯非常柔软,即使清楚自己不会伤害到他,宋泰源抱着小韩宥真的手臂依然小心翼翼。他的肩膀上还残留着眼泪的温热触感,虽然在承诺帮忙找爸爸妈妈后暂时哄好了,但孩子小小的鼻翼依然一抽一抽的,仿佛随时都会开始新一轮的大哭。


总之现在必须想想办法。宋泰源单手抱着小韩宥真,推开会议室的门,听到文贤雅的抱怨:“你们上厕所也太慢了,不会又……”声音戛然而止,会议室里的几道视线全部集中在宋泰源身上。


“天啊,这孩子好像韩所长!”


“哥,你怎么会变成这样?”韩宥贤第一时间冲了过来,但是小韩宥真却把头埋进了宋泰源的怀里,不认识的高个子大哥哥忽然一脸焦急地出现在自己面前,让他有点害怕。


“韩宥真猎人似乎只有几岁的记忆,身体变小了,记忆也消失了。”


韩宥贤咬了咬牙,对于这么小的哥哥来说,自己还是不存在的人。要怎么才能让哥哥恢复原状?


“大哥小时候这么可爱呀,来,让大姐姐抱抱~”文贤雅走过来,向小韩宥真伸开双臂。宥真抬起头,悄悄打量着文贤雅,是一位漂亮的大姐姐,但为什么也这么高,韩宥真试探性地伸出手,被热情地一把抱了过来,文贤雅的手毫不客气地从他的头顶开始一路又揉又摸,虽然并不难受,但觉得很害羞,韩宥真的小脸渐渐红了。


“快住手,没看到他很难受吗?”韩宥真感觉到自己腰上一紧,眨眼间已经被从文贤雅的怀里夺了出来。他扭头一看,是虽然长得很帅但表情很凶的大哥哥,鼻子一皱他又想哭了。


“你要把他吓哭了,韩宥贤。”文贤雅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幸灾乐祸。


韩宥贤僵硬地抱着自己的哥哥,他不想把哥哥放下,但在自己怀里的韩宥真一脸害怕,看起来真的要哭了。


“哥,别害怕我。”刚刚面对别人还凶巴巴的脸现在却像被抛弃的小狗一样,韩宥真不知道为什么从这张情绪不明显的脸上看出了可怜的感觉,他忽然就不觉得这个大哥哥可怕了。


“你比我大这么多为什么要叫我哥哥?”小韩宥真圆滚滚的眼睛可爱地望着他,带着孩童特有的单纯与好奇。


韩宥贤以前不明白为什么韩宥真总喜欢用天使来形容小时候的自己,但当又小又软乎乎的哥哥被他抱在怀里,那双好奇的小手触碰自己的脸颊时,手心带来的温暖触感确实让他一瞬间想到了天使这个词语。


“你应该叫我宥真,大哥哥。”被韩宥贤有些发呆的表情逗笑了,这个大哥哥似乎不像外表看起来那么酷。小韩宥真咯咯笑着,两只小手都落在了韩宥贤的脸上,他总觉得就算自己大胆地掐大哥哥的脸他也不会生气。


韩宥贤也不禁微微笑了,哥哥变小了也没关系,这次就让我来把哥哥养大吧。


“韩宥贤猎人,韩宥真猎人也许是中了特殊的技能,应该先带他去医院做一个全面检查。”


“医院?我不要去!”小韩宥真惊呼出声,搂紧了韩宥贤的脖子。这时候,会议室的门又一次被打开了。伴随着脚步声,姗姗来迟的人走了进来。


“看起来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看到被韩宥贤抱在怀里的孩子,金色的眼睛微微睁大了,“我的搭档总是让人惊讶。”


韩宥真好奇地打量新来的大人,没有见过的发色,像外国人一样的金色瞳孔,过分出色的容貌比刚才那位漂亮的大姐姐还好看。


“记忆也消失了吗?但即使变小了好像还是喜欢这张脸。”


“我哥哥当然更喜欢我。”韩宥贤挡住了小韩宥真的视线,放缓声音对他说:“哥……宥真,别看那个人,那是父母常说的那种坏叔叔。”


“了不起,少爷也学会骗人了。”成贤齐轻轻拍掌,眼神扫过韩宥真身上过分宽大的衬衫,盖住了大腿,但膝盖以下都光裸着,脚上套着过大的袜子。


“应该先给他穿上合适的衣服。”他拿起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很快就有人送来了尺码合适的童装,还有一大袋的玩具和零食。


换好衣服,小韩宥真的眼神无法从一件又一件被从袋子里拿出的玩具身上离开。


“是限量版奥X曼!”


“想玩的话就过来。”穿着价值不菲的西服,容貌俊美的叔叔此时蹲下身子单膝跪地,拿着他最喜欢的玩具,笑得非常好看地冲他招手。


“等等,哥…宥真,别过去,我也可以买给你。”


小韩宥真没有忍住玩具的诱惑,漂亮叔叔整个人和他手中的玩具都仿佛在发光。


拿到玩具的时候,人也被抱了起来。


他专注而温柔地望着自己,眼睛的颜色像月光一样。


“可以摸一下。”


也许因为被发现了一直盯着他的眼睛看,才忽然这么说。


“不行,会痛的。”


金色的眼眸因为加深的笑意弯曲了,“要不要试试叫爸爸?”


“坏人才会这么说话。”小韩宥真的表情变得警惕起来。


“没错,那个是坏人,宥真快来我这里。”不知什么时候抱来了一大袋玩具的韩宥贤一边眼神发亮地展示着手里的玩具,一边冲韩宥真招手。


韩宥真两边看了看,拿着奥X曼小跑到宋泰源身边,扯着他的裤子说:“不是说好了吗,要带我找爸爸妈妈。”


“是的。”宋泰源的表情变得很疲倦,集中在他身上的眼神太刺人了。



评论(9)

热度(52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