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烬生

主角总受,邪魔退散

【一拳超人】小段子 被打扰的晚餐



自从家里住了个杰诺斯,埼玉的生活简直不能更舒服,家务全能厨艺满级且自带生活费,又贴心武力值又高,虽然后者对自己来说并没有什么用。
最可惜的是杰诺斯不是个妹子,否则自己大概已经求婚了吧哈哈。

“老师,今天买到了大减价的高级食材,晚上我们吃刺身吧。”

“噢噢太好了!”两个人平时还是比较节省的,可能是埼玉拮据的日子过惯了,让他乱花钱是万万不能的。所以埼玉最开心的就是超市大减价,如果有怪人阻碍了他在减价日的大采购,那是绝对不可饶恕的。

深深了解老师想法的杰诺斯偶尔也会装作超市大减价自掏腰包采购些高级食材给自家老师改善下伙食。而且老师因吃到美食而露出的幸福表情对他来说真是棒到不行的精神食粮。

杰诺斯都没有想过为什么自己看到埼玉的笑容会感到那么开心满足,在他盲目崇拜自家老师的现在,埼玉身上发生的一切不可思议之事在他眼中都被视为正常了。

“那么我要开动了!”一边吃美食一边看电视简直太舒服了,然而不等埼玉一筷子夹下去,忽然便一阵地动山摇。

他们的屋顶塌了。

被杰诺斯动作神速地护在身下的埼玉当然毫发无伤,然而他们的晚餐却理所当然的报废了。

听着耳边播报怪人灾害等级的广播,埼玉的眼睛都红了。

“老师,让我去…”不等杰诺斯把话说完,埼玉已经冲出去不见人影了。

啊啊真拿老师没办法。杰诺斯看不到自己脸上露出了怎样宠溺的笑容,如果别人能看到,肯定也不会给他起魔鬼改造人这种称号。

他抬头看了看天色,寻思着现在去最近的超市还能不能买到和方才被糟蹋掉的一样的食材。如果没有就用更贵的代替好了,他暗想。

埼玉以雷霆之势干掉怪人发泄了满腔怒火后,回来看到家里已经被杰诺斯整理出了一块干净的空间,临时用石头做的小桌子上摆满了光看着就美味丰盛至极的料理。

“老师快来坐。”还用石头做了一把舒适椅子的杰诺斯招呼埼玉坐下,那副像等待主人表扬的小狗的可爱样子一瞬间就治愈了埼玉的心。

看着吃东西吃得两腮鼓鼓的埼玉,杰诺斯叹息道:“其实老师根本没必要为那种怪人生气啊,老师想吃什么我都会再为老师做的。”

专心于吃的埼玉抬起头来,仍然是那副在外人眼中有些呆的天然样子。
“可是它糟蹋了杰诺斯辛苦做好的饭菜啊。”

没想到老师会这么说的杰诺斯愣住了。此刻心中充斥的那种暖暖的感情是什么呢,他想,我一定是变得更加尊敬老师了。

评论(1)

热度(60)